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工程硕士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
【化语】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综合测评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学校制度建设年“废改立”工作要求,加强以学生为本的管理理念,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学习的良好习惯。316日中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学楼3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学生意见征集反馈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畅、学办主任丁宝才、辅导员刘亚浩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亚浩老师主持。

会上,田畅书记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意见征集反馈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强调,学院规章制度是学生工作的重要保障,本次意见征集反馈座谈会是学院修订《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积极献言献策,主动参与学院的管理,完善学院管理规章制度,使制度的制定更加科学、严谨、贴合实际,推动学院相关制度不断完善化、科学化、民主化。

随后,同学们围绕学生干部任职、帮扶结对过程管理、文体活动、科技创新等问题积极发言,发表个人意见,与会领导老师与学生积极讨论,达成共识。学生纷纷表示,相信《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的修订,将对学院学风建设及学生综合素质提高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管理细则的明确也将对学生起到鼓励、约束和督促作用

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完善和发展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在学生全方位管理中发挥制度建设优势和功效,帮助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真落实、常落实、准落实。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