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电力化学水处理技术及环境污染控制技术”论坛在我校举行
 

723日,“电力化学水处理技术及环境污染控制技术”论坛在我校举行。论坛由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鲁敏副教授主持。本次论坛主要是为了更好地了解电力化学水处理技术及水质对腐蚀、结垢等问题的影响,分析我国电力环境污染及控制的现状及措施,以促进我国电力工业安全、经济、高效运行,加强节能降耗和电力环保的意识。来自西北电力试验研究院、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聊城信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我校师生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孙心利作了题为“环境污染对发供电设备的危害”的报告,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化学技术研究所首席工程师、大唐集团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高枫作了题为“发电厂循环排污水减排和废水梯级利用技术”的报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化学环保技术研究所所长高建成作了题为“凝结水精处理系统提前投入的可行性和性价比研究”的报告,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实验室主管许颖作了题为“基于CMA/CNAS资质认证的化学实验室管理”的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