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决定于2022年6月、12月组织两次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及标准

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类型包括科技、社科、产业化及就业专项,项目合同号年份为2019、2020、2021年度的,以及曾提出延期申请且经教育厅科研产业处审核同意的2018年度的项目,相关项目已完成研究工作且达到结题验收标准(见附件1)。

2018年度(含)以前仍未结题的项目请主动联系项目管理科,说明未解题原因并尽快完成研究工作。

二、结题验收时间

2022年6月、12月。

三、结题验收方式

结题验收工作由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统筹领导,由省教育科技产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结题验收采取相对集中召开现场答辩会的方式进行。具体包括专家组审阅材料、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专家组提问和综合评议等环节。

四、结题验收工作流程

(一)各单位主管科研副院长要对本单位申请的结题验收项目进行初审,严格把关,确保上报项目符合结题验收基本条件,不符合结题验收条件的项目将不予受理。初审无误后于5月16日前将《2022年申请教育厅结题验收项目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neepuky_xm@163.com,以“xx学院教育厅结题验收项目情况汇总表”命名,纸质版由主管科研副院长签字后报项目管理室。

(二)结题验收工作将分长春、吉林两个区域开展,评审专家将由省教育厅统一选派,各高校负责组织项目负责人参加答辩会。

(三)答辩结束后,根据专家组对参加验收项目的分等次评价,确定30%左右的“吉林省教育厅优秀结项课题”。其中设A类5%左右、B类10%左右、C类15%左右,评价等次将在结题证书中予以标注。

(四)未通过本次验收的项目,应在接到通知的半年内,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出相应改进,整改完成后可继续参加下次的验收工作。

五、结题验收纸质材料需准备内容

(一)科学技术研究项目需准备材料

1.《吉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成果验收报告书》;

2. 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研究报告(1万字以上);

3.《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4. 科研成果佐证材料复印件(如:期刊封面、发表刊号页、目录、全文等)。

(二)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需准备材料

1.《吉林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验收报告书》;

2. 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研究报告(2-3万字);

3.《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4. 科研成果佐证材料复印件(如:期刊封面、发表刊号页、目录、全文等)。

高水平学术论文(含SCI、EI、SSCI、CSSCI检索论文)须提供检索报告;软件著作权须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完成人排名顺序证明材料。

申请免答辩项目请准备以上材料一式二份,答辩项目请准备以上材料一式六份,2-4项内容请装订成一册。

纸质材料报于5月末送至项目管理科。现场答辩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省教育科技产业服务中心联系人:史礼娜;

联系电话:0431-81877656。

校内联系人:王甫旭(自科类)、柴瑜(社科类)、王安平。


附件:1.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参考指标

                   2.2022年申请结题验收项目情况汇总表

               3.验收材料撰写与装订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