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专业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评审会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专业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评审会

 

为更好的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考察,化学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8日进行专业评估校外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专家组由吉林医药学院教学督导与评价处处长王艳春、吉林化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杨莹、吉林化工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王亚红、吉林化工学院科研处副处长于凤丽组成。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韩玉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郑胜主持。

首先专家组见面暨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会在化学楼318举行,会上张海丰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向专家组介绍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韩玉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开展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专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专业自评情况,专家组通过查阅教学资料、座谈学院教师和学生、考察实验室等方式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了详细考察。

下午各位专家向学院提出反馈意见,专家组反馈了评审的总体情况,学院教师与各位专家展开了广泛交流,深入探讨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措施和办法,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问题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修订、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定量指标量化要求、教学管理制度优化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

化学工程学院将全面梳理专家评审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总结教育教学中的短板与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全力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张海丰院长致欢迎辞

 

韩玉处长讲话

 

各专业汇报专业自评情况

 

专家组调阅教学材料

 

专家与学院教师交流反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