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31018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郑胜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胜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部署他通过图片和事例讲解了提高课堂教育质量需重点关注的薄弱环节。他希望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高鹏作重点强调他希望院各系部、全体老师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通过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传达了学“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他要求全院教师牢固树立以严肃的课堂教学为本的教风、学风、校风;不断加强学院自查自纠,严把多媒体教学准入强化教学督导、考核和评比,切实做好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管理水平双提升。他号召全体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问题,在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也要夯实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工作;不断推动教学质量管理制度的完善。他谈到:“教育是持久大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全院教师在‘东电这艘巨轮’上,齐心协力、摇橹呐喊、奋勇前行!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为迎接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