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家校携手“话”期待 同频共振“化”未来——化学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让家长尽快了解学校情况、树立正确教育观念,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9月7日,化学工程学院在三教一合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高鹏、党委副书记田畅、应用化学系主任张芮源、环境工程系主任李正、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系副主任金立忠、化学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能源化学工程系教师代表王冬、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丁宝才、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孙浩和2023级新生家长出席本次会议。本次新生家长会由田畅主持。


会上,高鹏向各位家长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历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和就业前景。并对2023级新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惜时如金、奋发有为,切勿将大学当作“休息站”;努力培养综合素质,乐观积极投身大学生活,坚守底线;树立远大目标,尊师重教,争做东电优秀学子。他希望家长们时刻关注孩子的成长,家校联动合力育人,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接下来,张芮源、王冬、金立忠和李正分别介绍了各专业情况、培养方案和就业去向等家长关心关切的问题。最后,田畅提醒家长一定要高度关注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思想动态、安全教育等重点问题,同时介绍了学校相关管理规定。

家校携手,共育英才。通过此次见面会,新生家长们对学院的培养理念、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和管理规定有了初步了解,进一步拉近家校距离,为家校共促学生成长打下坚实基础,为2023级新生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