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迎新工作协调会
 

为确保2023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月5日中午12:00,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学楼318会议室召开第二次迎新工作协调会,院党委副书记田畅出席,全体新生班主任和代理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孙浩主持。



首先,由孙浩老师向各位参会人员介绍未来几天的迎新工作流程和工作安排。

接下来,田畅老师发表讲话,她强调新生班主任和代理班长要深入了解新生家庭状况,关心学生心理,建立好家校联系,不断加强安全教育,提醒新生注意安全问题,保障学生权益。同时指出代理班长应有所作为,合理分配学习工作时间,在迎新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积极配合辅导员、班主任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带领新生迅速掌握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及时发现并解决迎新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新学期孕育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此次会议积极发挥新生班主任在迎新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推动代理班长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真正使班主任和代理班长的工作落实到位。在充满希望的新学年里,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以言感人,以情化人,以心育人,以团结奋进的精神,迎接“‘新’上人”的到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