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毕业季|师恩难忘,最美致谢,“信”好有您!
 

毕业快乐

图片  


几经风雨,几度寒霜

时光飞逝,转眼就到毕业季

寒来暑往,秋去冬藏

三尺讲台,一支粉笔写春秋

追忆往昔,方才知晓

最是师恩自难忘

定不负,谆谆教诲

夏天永驻,我们如初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

才说完“您好”便要再见

而现在我最想说“感谢”!



应卓171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深海,作为班主任老师,您是我们学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向导,您的谆谆教导必将成为我们今后不竭的前进动力,山水有相逢,来日皆可期。祝愿您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毕业在即,应卓171班全体同学祝您工作顺利,万事胜意,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应化171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每一缕的阳光是我对您的祝福,每一颗星星是我们看您的眼睛。亲爱的老师,我崇拜伟人但是我更愿意把我的敬意与爱意献给我的老师您。亲爱的老师,感谢您点亮我们的前路,愿我的祝福化为小花为您绽放,愿我的祝福化为彩蝶为您歌舞。

应化172

      老师,在今天我们身上散发的智慧光芒里,依然闪烁着您当年点燃的火花! 您就像春雨一样,滋润了我们这些小草,像园丁哺育我们这些花朵。您是伟大的,经历了风雨,才知道您的可贵;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伟大;谢谢您尊敬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们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

应化173

      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们心灵的尘泥。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了我们前进的勇气。亲爱的老师,我们感激您!不计辛劳求奉献,三尺讲台夜灯长明,赤诚之心不一般,桃李天下香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感恩无限,愿您永远健康快乐,希望我们还能再次相见!

环境171

      千百年来,多少人把教师比作春蚕,蜡烛,在她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中,又有多少祖国的花朵成为九州华夏的栋梁之材!虽然我们只是一轮初升的太阳,我们也要学着释放温暖,更要怀着对老师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动,毕竟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在这样的时刻,环境171班全体同学,向我们尊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环境172

      “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做蜡烛照路路路通明。”感谢老师们四年来对我们的包容、爱护,无私地教授我们各种知识,这其中包含着多少的汗水与泪水,也许老师那丝丝白发,斑斑皱纹是最好的见证。走出校园我们定当铭记老师的谆谆教诲!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心,科研顺利,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

能化171

      蝉鸣声中,毕业季又到。不觉间大学生活结束,感恩母校,结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丰富自身的知识。感谢老师,谆谆不倦地传道授业解惑。骊歌轻响,学生出门已是江湖,定当保持初心,各自努力,来日方长,他日顶端相见。祝愿老师万事顺遂,祝学院越办越好,祝愿学弟学妹们奔赴属于自己的人生。

轻化171

一天为师,终生为父。以前,现在,将来您永远是我的老师。奔赴山海,您是我们成长的引路人;拥抱未来,您是我们我们前行的勇气。一生平凡,一世艰辛,默默把知识奉献,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园丁。薪火相传,师恩难忘,愿您身体健康,万事胜意,笑口常开。

生物171

大学四年,是您对我们倾囊相授,让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学习,教会我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生物人”。我们无法用更好的方式来表达对您的谢意,我们无法用我们贫瘠的文字来表达我们的感恩,白色粉笔末,阵阵飘落,它染白了您的黑发,却将您青春的绿色映衬的更加浓郁。在此祝愿生物171全体教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今日的离别 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匆匆的结束 也是为了更好的开始

带着鲜活又明亮的自己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海北去

无论分别再久,走得再远

老师关注的目光都从未离开

最后请允许我们道一声:

老师,谢谢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