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实践活动>>正文
 
记化学工程学院第三届化学方程式大赛初赛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强调化学方程式在化学中的地位,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积极组织举办了第三届化学方程式大赛,并于4月4日晚6:30在第二教学楼第三、第四合班教室进行了初赛。在3月30日到31日的宣传和报名。本大赛由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各部门通力协作,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大赛以课内所学知识为基础,同时兼顾课外拓展,以笔试的方式进行比赛,来自化学工程学院的一百余位同学和理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等学院的六十余人展开了激烈角逐。初试中,有对常见化学方程式的书写,有化学与生活的联系,有陌生化学方程式配平,也有趣味化学和化学常识,更有化学在生产中的应用。试题不仅仅考察选手的化学基础能力,还间接考察他们对化学的理解,以及对化学知识的运用。在比赛现场,每位选手都在争分夺秒的书写化学方程式,思考考试中题目所涉及的知识,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所学,为自己加油,为班级争光,为学院争光。

通过本次比赛,使我院同学对自己所学的化学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激发了我院同学对化学学习的热情。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我院同学定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更好的掌握自己的专业知识。(撰稿人/孙俊钢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同学们在认真的答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