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实践活动>>正文
 
驰骋绿茵 激情碰撞
 

——记化学工程学院足球队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场

   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也是最具有影响力的体育活动。为了能够使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足球的魅力,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我校举办了校级足球甲级联赛,我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此次比赛。327日上午8:00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比赛在新校区体育场举行。我院代表队0:2憾负能动院代表队。

   赛前,双方都各自进行了热身,场边的观众也都十分期待此次比赛。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上半场,能动院队在一阵阵猛烈攻势下于开场20分钟进了一记远射球。随后他们乘胜追击,在开场35分钟踢进一记漂亮的任意球。我院虽然落后2分,但毫不灰心,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对手。每一位球员都是球场上不甘落后的阳刚男儿,在场上毫不示弱,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场上时时发起高潮,观众连连欢呼叫好。足球比赛一点点升温,感染着每一个人。守门员死死守住“战地”,与其他球员积极配合。球一次次逼近球门,一次次被守门员及时拦下。场边的观众看得热血沸腾。然而下半场在双方球员的进攻与坚守中一直保持着2:0的分数,最终我院败给能动学院。

   比赛结束,虽然我院憾负,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竞技体育的快乐。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相信我院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撰稿人孙俊钢/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