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实践活动>>正文
 
记我院足球训练
 

   为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为了提高队员的身体素质,为了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院积极组织院足球队进行日常足球训练。并于328日上午630在新校区体育场进行训练。

   清晨,队员们在操场集合。队列整齐后,队长提出了几点新学期要求:一、不迟到,不早退、不偷懒;二、队员之间团结一致,在比赛中无论输赢做到不埋怨,不抱怨;三、积极训练,增强团队意识。训练开始,足球队负责人指出,足球运动员优秀的体能储备是其比赛中出色发挥的保障,日常训练时加强技术训练以外,应更加注意其体能的科学训练。本次训练以有氧训练为基础,重点发展无氧训练,增加速度和力量的练习。另外队长建议队员根据自身体质来制定一份适合自己的计划。随即,队长把队员分成两组进行训练颠球。颠球是一个球员熟悉球性最好的方法。队长讲解几点动作要领,一、颠球要身体协调,放松,膝盖不要太紧张,否则会造成用力不稳;二、颠球脚下不要站着不动,小碎步移动起来可以更好的调节重心来控制球;三、脚尖不要乱动,否则会改变球的方向。训练结束之后,队长总结了队员的需要加强训练的动作并对球员做出更加严格的要求。730,本次训练结束。

   足球队日常训练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对同学们身体健康及兴趣爱好的极大重视,也体现我院对学生体育赛事成绩的重视。相信同学们能努力提高足球水平,为我院足球队增光添彩。(撰稿人王怡博/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