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实践活动>>正文
 
记我院12.9运动决赛
 

  为了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传统,为了将个人理想追求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我院积极举办12.9运动决赛,并于12月13日下午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此次比赛,由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担任评委团。
 

  此次比赛由一款好玩又益智的游戏进行–大富翁,此游戏由多人策略图版游戏。参赛者由各班出一个游戏者,凭借掷色子的点数前进,两个答题者,必要时可以三人共同商量答题。各参赛者按顺序答题,每次前进格子,都有对应提供选手作答,图版上有冒险格,炸弹格,幸运格,和普通格组成。由于各位选手对本次比赛的重视,他们遇到的每一道题都能准确无误地答出来,也引来台下观众的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应化153、获得二等奖的是应化151、获得三等奖的是轻化151。最后由导航先锋社社长为获奖得主颁奖

  通过本次比赛,让大学生追忆了激昂奋斗的有志青年,传播了爱国思想,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意识。相信东电学子当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为国家的伟大复兴而努力。(撰稿人 段旭健/审稿人 钟莉)

主持人宣布决赛正式开始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