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实践活动>>正文
 
记化学工程学院进行实验技能大赛理论考试
 

  为了能使更多大学生掌握更精确的实验技术,加强对安全实验,合理实验相关技术的了解。我院在11月20日中午12:10,第二教学楼第三、第四合班教室进行了本次实验技能大赛理论考试。本次考试由我院老师张晓君,张凌云,杨迎军和陈雪梅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负责监考,全体参赛选手出席。 

  本次考试采取试卷作答形式,考试内容丰富,包含实验安全,实验理论作等多方面信息。中午12:00,考生入场,监考人员宣读考试要求。随后,考试正式开始。由于化学工程学院对实验技术的重视和其对参赛考生的鼓励,我院同学对相关的实验技能知识的学习十分积极,并早已烂熟于胸。考试刚刚开始,就有同学奋笔疾书,在几十分钟内就将试卷答完。有的同学答题细致入微,每一道题都认真读题,详加思考,对不会做的问题又反复回忆,力争把每一道题答对。考试中,同学们安静答题,富有纪律性。近年来,化学工程学院严抓学风建设,从考风考纪出发在学生中大力倡导诚信考试,以违纪作弊为耻的理念,学风明显进步,学习成绩提高。本次考试非常顺利无人作弊。考试结束,监考人员收卷,同学们有秩序的离开考场。

  本次实验技能大赛理论考试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实验安全性,促进当代大学生对实验技术的了解。希望同学们一直保持对实验技术的重视和熟悉,共创美好校园!(撰稿人 岑鹤棕/审稿人 钟莉)

考生们在认真地答题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