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实践活动>>正文
 
记我院在校2015级新生辩论赛中进入八强
 

  为了锻炼大学生口才,给大学生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我院积极组织同学参加校2015级新生辩论赛,参赛选手来自我院的五个专业,并于11月8日晚6: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进行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全体出席,部分2015级同学出席观看。 

  本次比赛由我院对阵电气学院。晚6:00,双方参赛选手就坐,观众在赛前喊着激昂的学院口号。接下来,由本次辩论赛的主席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中,我院同学陈词立论论点明确,有深度,论述激昂慷慨,展现我院学习风采。而在对方陈词立论之时,我院场上同学分工明确,记录对方论点,四辨捕捉对方漏洞和错误。每个人都各尽其职,在比赛初期让我院早早确立了优势。此后,比赛进入激烈的自由辩论环节。在此环节中我院同学合理利用时间,抓住对方的关键性错误作为攻击点。最终我院四辨慷慨陈词,取得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辩论赛可以培养大学生的口才和自信,对初入大学的同学们有着巨大的作用。我院重视辩论赛表现了我院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相信我院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人 张秉尧/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