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实践活动>>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吉林省赛区)暨第二届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11月2日至3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吉林省赛区)暨第二届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东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大赛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组委会、吉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来自全省21所高校参加此次竞赛。

我院共派出由郑胜、张兰河、施云芬、宋煜、李正、张健、王冰担任指导教师和白禹宣、李昕洁等30名同学组成的7支队伍参加加本次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参赛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无论是获奖数量还是质量上均创历史新高。其中由张兰河老师指导的的白禹宣、李可晴、陈俊杰、刘璟瑢、陈召团队;施云芬老师指导的李昕洁、王林蔚、谢得辉、姚华、王瑞林团队凭借扎实的研究工作和出色的答辩,被推荐为国家三等奖。

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目前吉林省水平最高的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竞赛规模和水平逐年提高,参与的高校和学生也逐年增加,竞赛内容也日益丰富,竞赛涵盖生命科学领域有关的调查、监测、检验、检疫、诊断、分析、预防和控制等诸多知识,需要学生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学生们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锐意进取的青春风范和竞相迸发的创新智慧,是学院学风建设的有效成果,是学院重视实践教学的有力体现。希望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东电品格为指引,以学生榜样为目标,静心笃志、勤奋求学,全力以赴打造卓尔不凡的的自己,为理想奋斗、为人生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