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律动青春,铿锵玫瑰
 

——记我院女子3000米再创佳绩我院第一天的比赛在紧张有序中度过。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今天是比赛的第二天,我院运动健儿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项属于自己的挑战。到了上午9:10,大家期待已久、激动人心的女子3000米终于在枪声中拉开了序幕。参赛人员由各个学院的女同学组成,而我院则是由周彤同学代表出赛。赛场上的她目光炯炯有神,没有受到炎热天气的影响,选手们矫健的步伐牵引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观众的呐喊声更是对选手们的支持和鼓励。在开始短暂的时间内,每位选手都进行短时间的冲刺并且获得自己在第一道的位置,第一圈跑完之后,很多选手略显疲乏,放慢脚步,保持体力,但是我院周彤同学一直保持着平缓的速度稳中求进。伴随着每个院的加油声,赛场上的运动员你追我赶,在偌大的体育场内,迸发着青春和拼搏的气息。有的运动员随着圈数的增加,体力几乎耗尽,与前面的参赛选手的距离越来越远,但是每个人都没有放弃,坚持完成比赛。其中,最精彩的是我院周彤同学最后的百米冲刺,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最后,她以小组第三,总成绩第六的优异成绩为自己的3000米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女子3000米,是对每位场上运动员体力和耐力的终极考验,她们克服的是超常的体力消耗,磨炼出的是非凡的意志,挥洒出的是青春的激情。比赛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信、是坚持、是拼搏、是努力、是奋斗。成功永远属于那些战胜重重困难,坚持到最后的勇士,这次女子3000米长跑比赛中完美体现了每位女运动员不懈的拼搏精神和每位运动员青春的活力。

                                       (撰稿人 杨玉麒/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