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青春飞扬,梦想激昂
 

 

                                                                                                                  —记我院金俊明同学校运动会1500米获得第四名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等时强调,要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为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我校于52425日举办了第四十六届运动会。我院能化171的金俊明同学在男子1500米长跑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漫长的跑道上,运动健儿们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见一声枪响,选手们个个似离弦之箭,在跑道上你追我赶,气氛激烈紧张。各个学院的拉拉队则摇旗助威,场中不时传来低沉的击鼓声,伴随着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加油呐喊,这必定又是一场精彩的较量。在运动员们开始冲刺的最后时刻,加油鼓劲声震耳欲聋,观众们也不约而同的起立,聚精会神的聚焦这一幕。参赛的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挥汗如雨,但他们却依然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过线!呐喊接踵而至。我院能化171的金俊明同学取得了本场比赛的第四名,我院的方阵中燃起了一阵沸腾!我院的金俊明同学用实力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