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全民记者节
 

――记化学工程学院全民记者节

为响应54阳光网的全面记者节活动,让同学们都能用记者的角度观察生活,感受生活中的美好经历以及校园被我们忽略的动感瞬间,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作为学院新闻摄影交流的平台,积极地开展了这次活动,对记者节这一特殊的一天怀揣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宣传记者文化,拉近记者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

首先,10月30日新闻部在化学楼三楼的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一次集体会议,由新闻部部长闫雨晴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副部窦晨欣,付鹏,吕康兴以及志愿者杨玉麒,金辉映等人各抒己见,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最终大家达成一致,分别在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上响应大家,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同学们踊跃参加。为了更好的调动同学们的胃口,不仅会将优秀作品推送到54阳光网上,还会在微信平台上展示。最重要的是丰厚而又体贴的礼品哟,最佳作品奖:清新文艺保温杯一个及证书;最佳摄影奖、最佳文字奖:毛绒可爱暖手宝及证书;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及相应综测加分,并且微信集赞第一名将作品展示在学办,其他作品展示在一舍楼下的展示板上。

其次,11月1日晚上八点新闻部及网络部全体成员准时在二教前集合,网络部及新闻部商讨了一下走班宣传活动,接着大家按个班宣传,主要由新闻部将活动内容介绍给同学们,并将QQ号留在了黑板上,以便同学们报名。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新闻部和网络部的共同努力下,化院的同学们都十分积极,东电的一角一落在同学们的相机下显得分外妖娆。“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东电,这个我们梦想启航的地方,不敢回忆,没有多少资本细数,没有多少学识于胸,有的只是一片充满希望的梦想。撰稿人王晴/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