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构建和谐可爱家,了解保险你我他
 

——记化学工程学院心理委员会理会

    为了使大一、大二同学们更好的明白如何报销保险,我院于2017年11月1日下午2:30在西石头楼309召开大一、大二年级心理委员会例会。主讲人:向薇学姐和王嘉伟学长。参加人员:大一、大二各班心理委员和部分学生会成员。

    学姐首先再次说明什么是保险,并且纠正了自己在给每个班介绍时所说的比较模糊的地方,之后说明了报销医保有一定的时效性,并通过一个例子,如果9月20日之前给心理委员的负责人,之后经过她的审批。然后她再给部长,到10月份才会去报到教育局,到十二月份才能批下来。接下来,王嘉伟学长给心理委员们说明他们最近的工作以及以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向薇学姐又补充让大一的心理委员调查并将大一开学报道时没购买400元商业保险的同学的名单给她。

    我相信:通过这一次心理委员例会,各班心理委员对保险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且此次例会还是对大一新的心理委员的一次锻炼和考验。我相信:每一位心理委员一定会将这些知识带给同学们,让他们也更好的了解保险的内容。最后,希望化学院可以成为一个更加可爱,和谐的家!(撰稿人杨玉麒/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