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秉承十九大,努力创佳绩
 

——记我院心理委员会

    为了鼓舞学生们的学习情绪,让学生们不要荒废了大学生活,我院于2017年10月26日,上午9:35在化学楼318开展心理委员会议,丁老师为我们介绍这之后的计划安排。参加本次会议还有15级全体心理委员。

    丁老师首先让我们要多关注十九大的内容与特色,强调了这次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旗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之后丁老师还着重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如果大学生不广读书,深读书,仅仅是学习课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当今是一个大数据时代,往往需要一个丰富知识的积累。丁老师也会定时的去图书馆调查本院学生去图书馆的情况,本院也将更加注重学生个人素质的培养与提升,为当今新时代的大学生做表率,丁老师不仅仅强调了学生学习上的事情,还询问了学生在宿舍生活上的事情,着重强调了,供暖之后,寝室会有大量灰尘,所以让学生回自己的寝室之后要注意卫生,按时的进行打扫,而且供暖之后,早上和晚上的空气不好,这个时间段不适合在外活动,学生们也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健康。最后一件事就是最近新闻网络上报道很多大学生迷网络游戏,就像王者荣耀之类的游戏,每天没有白天黑夜的去玩,不光耽误了学习还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不利。大学生大多已经是成年人,要有良好的自控力。要有自己的计划,千万不沉迷游戏,导致整个大学生活都荒废在游戏中

    如今我们有这样的生活条件,有这样爱我们关心我们的老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读书,不去学习。我们大学生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误入歧途,我相信我们大学生一定会激流勇进,再创佳绩。(撰稿人付鹏/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