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八三校友回归母校 热情讲解温暖校园
 

——记我院校友会成功举办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促进毕业校友与在校学生的交流,让在校学生对自己以及社会状况有更清楚的认识,我院特邀请了八三级的学长为我院学生介绍经验、答疑解惑。本次校友会举办地址:化学楼318会议室,时间:9月16日下午1:30,参加人员: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墨杰,八三级校友王师兄,我院部分学生。

    大会伊始,学长为大家讲述了学校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发展,讲述了我院从电厂化学到现在的化学工程学院、从一个班到现在五个专业的发展历程。紧接着,他为我们分析了各个专业就业方向和就业优势,并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五大电厂的相关信息,指导大家未来的发展方向。学长告诫大家,在校要认真学习,工作后要认真做事,并且结合个人经历教诲在座同学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不论以后走到哪个岗位,一定要不贪污、不腐败,堂堂正正做人。大会的后一个小时是提问环节,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提出自己的困惑,院长和学长为大家细心解答。他们表示,经济发展带来的环境问题就是需要我们这些专业的科技创新发展来解决的,所以,未来我们的专业将是主导方向。他们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努力丰富完善自身,不要禁锢自己的思想,要把目光放在更长远的地方,支持大家努力考研,为自己及化院的未来创造新的篇章!

    历时近三个小时的校友会,带给了我们在校大学生满满的学习经验与就业知识,更是开阔了大家的思维与眼界,相信在本次校友会后,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对自己以及自己的专业和未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相信在大会结束后,大家都会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最后,让我们感谢学长的到来,也祝化学工程学院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撰稿人窦晨欣/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