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也在
 

——记我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阳光温柔,秋风缓缓,在这收获的季节,我校迎来了2017级新生。为了新入学的同学能够顺利报到,让新同学在踏入校门的第一刻就感受到我校的热情与温暖,2017年9月7日,在新生到来之际,我校的迎新工作正式展开,我院也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其中。

    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在几天前就开始做计划、培训代班、打印资料、准备各种相关事项,力求全面细致,给新生和新生家长带来最完美的服务。在我院老师和同学认真的准备下,9月7日早7:00,相关工作人员就已站在了自己的岗位上,如火如荼的迎新正式开始。学长学姐们轮班站在一进新校区大门的道路旁边,手中举着化学工程学院的牌子,确保每一位新同学都能准确的找到组织。新生报到处的代班们也时刻不停的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他们耐心细致的解答每一位学生与家长的问题。烈日下,学长学姐们在学校中一趟趟的来回接送新生,他们一路上为新生和家长介绍学校,提醒着需要特别注意的事情,尽可能的使家长放心,学生安心,近三十度的天气,挡不住学长学姐们热情的脚步。白天接完新生,晚上代班们又去每一个新生寝室看望,询问新生是否有需要解决的问题,查看寝室是否存在不安全因素,并再次提醒新生防骗防盗。9月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迎新告一段落,但迎新工作仍未结束,接下来还会有很多事项需要完成,我院也将继续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带领新同学正式走入大学的轨道。

    两天迎新,校园里充满了忙碌的身影和灿烂的笑容,我们也迎来了化学工程学院的新鲜血液。新生的到来,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年轻。他们是满怀斗志的新生、是热情洋溢的新生、是青春而不服输的新生。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我们和新生一起相约在东电,相约在化学工程学院,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会是更加出色的东电学子!也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工程学院会越来越棒!最后,让我们一起祝愿每一位新同学都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撰稿人窦晨欣/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