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接过你的行囊 我们就是一家人
 

——记我院2017级代班会议

    为确保新生顺利入学,督促各代班做好管理工作,8月28日12:20,我院在化学楼318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代班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钟莉主持,刘海峰书记出席会议,全体2017级代班参加会议。

    会议上刘海峰书记首先进行了讲话,他强调了代班的责任心问题,他强调担任代班职务一定要以集体利益为主,不能只遵从个人喜好,要帮助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刘书记还交代,代班不能为了个人利益在班里做推销类活动。紧接着,钟老师强调男女代班要做好配合工作,不要产生女代班只管理女同学男代班只管理男同学的现象。会议上,所有代班都表示一定会尽好代班职责,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方面都尽力帮助新生,使大一新生尽快步入大学的生活轨道。

    代班工作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岗位,关系到我校新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质量。各代班一定要重视代班工作,同时代班人员要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增强责任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守岗位,严格遵守代班应遵守的职责,在大一新生对学习或生活有困惑或困难时要及时帮忙解决,并且也要严格要求学生,使同学们不会初入大学就放松懈怠,更要做好详细的代班记录,确保班级安全有序。

    相信在各代班的积极准备下,我校不久后迎来的新生一定会感受到东北电力大学和谐向上的校风人情,同时一定也可以尽快融入到美好的大学生活中。最后祝化学工程学院越来越好!(撰稿人兰彩云/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