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大 四 我 来 了
 

——记我院2014级班长会议

    为了让大四学生更加了解自己,明确自己做一切选择的依据,了解影响工作和工作发展的因素,我院特于2017年8月28日11:50在化学楼318会议室开展2014级班长会议,本次会议由钟莉老师主持,2014级各班班长参加。

    在会议上钟莉老师首先讲了导员交接的相关事宜,由于钟莉老师公务繁忙,便将2014级辅导员工作交与另一位老师。紧接着,钟莉老师强调了大四这个时段学生的发展方向与注意事项。因为大四这个特殊的阶段不同于基础年级,班长也有着特殊的任务,和原来班长工作的侧重点有所不同。众所周知,大四上学期就是同学们今后的分水岭,考研的同学勤奋学习,让自己离自己的目标更进一步。而即将要面临工作的同学,也不会错过学校的任何一场招聘会,积极的投递简历,参加面试。所以,班长更是一个重要的角色,既要注意自己的事情,又要为同学报告最新工作消息。在会议最后,钟莉老师给予了大四各班班长最衷心的祝福。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2014级的同学们能了解个人毕业出路,了解专业就业方向,盘点个人经历,确定毕业发展方向,从而能够更好地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最后,祝愿我院大四全体学生能够拥有无比精彩的人生,美好幸福的未来!也祝愿化学工程学院越来越好!(撰稿人陈莹莹/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