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明确责任脚踏实地,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记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会议

    为更好的指示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团结与合作,我院于8月28日中午12:40在化学楼318会议室进行了第一次分团委学生会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分团委书记钟莉主持,由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出席。

    钟老师首先交代了分团委学生会的职责与工作,然后分别从学生工作以及日后从事实际工作等角度教导了学生们做事做人的原则,并期待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能在此有所建树,为我院的建设做出贡献。另外,钟老师还从学生会组织的实际活动入手,提出了对于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相应要求,并且对即将展开的大一各项工作与活动作出了规划。随后,钟老师对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学习成绩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找到学习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平衡点,做到全面发展。此外,主席团各成员对平日工作活动进行了查漏补缺,并作出了相应调整与要求,以期日后的学生工作能有更出色的表现。最后,钟老师表示,希望我院学生会工作能够更进一步,并预祝接下来的学生工作顺利完成。

    新学期,新开始。钟莉老师对于分团委学生会的指示将会指引学生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我院学生会成员定能不负众望,以出色的表现回报予同学及老师。相信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会越来越出彩、我院的明天也会更好!(撰稿人吕康兴/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