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千岩万壑不辞劳, 远看方知出处高
 

——记我院2015级年级大会

    为了让我院2015级同学更适应紧张的学习生活,更好地调整自己学习的节奏以及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好地享受大学生活,我院特于2017年8月30日下午13:30在第二教学楼第四合班召开了2015级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2015级辅导员丁宝才老师主持,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

    下午13:30,大会正式召开。在大会上,丁宝才老师首先讲述了关于补考的相关事宜并强调了考风问题,,警醒同学要正确对待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创建良好的考风,杜绝考试违规、违纪的想法和行为。其次,丁宝才老师又特别说明了请假程序,强调请假要按照程序走,不能毫无根据、毫无理由。接着,丁老师又就手机使用和课堂出勤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作为一个大三学生,合理地使用手机是十分重要的,课堂是学习之本,所以一定要保证上课的效率。刚刚过了毕业季,眼下又将迎来开学季,丁宝才老师特意强调了新生返校的相关问题,表明严厉禁止学生以老乡会的名义去接新生。最后,丁宝才老师分析讲述了2017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让2015级学生更直接地了解了当下的就业形势,从而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2015级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我院2015级的学生能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更清楚自己的目标。也更能明白诚信,恒心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享受大学生活。最后,祝愿我院2015级学生都有更好的未来,也祝愿化学工程学院越来越辉煌。(撰稿人陈莹莹/审稿人丁宝才)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