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
 

——记我院毕业生晚会

    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的学子将要离开母校,走向社会。6月9日晚6:00,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化学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春光以及我院各位教师出席了此次晚会,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

    晚会在舞蹈队充满活力的开场舞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下来是青年教师合唱、学生合唱以及歌曲串烧等彰显艺术色彩的节目。由大四学姐学长表演的回忆大学四年的情景剧在匆匆那年的背景音乐中让人更添不舍之情,在小幸运的歌声中在座之人仿佛都回到初入大学之时,许多人都忍不住湿了眼眶。就在大家还沉浸在回忆中时,由大四学长带领大一学弟学妹共同表演的舞蹈I'm so sexy瞬间把整场表演推向高潮,在同学们的劲歌热舞中,场面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的节目是教师代表朗诵,老师们的语重心长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音乐声中,大家仿佛想到了每次课堂上的谆谆教诲,毕业生们充满了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本次晚会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下落下了帷幕。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纵然有再多不舍,我们希望2017届的毕业生们离开大学后可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撰稿人兰彩云/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