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记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生晚会彩排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化学工程学院即将举办毕业生晚会。为了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晚会的顺利进行,将毕业生晚会做到极致,让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们有个难忘的毕业生晚会,化学工程学院特于201768日下午6:00在第二教学楼215教室进行晚会彩排,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并负责指导彩排工作。

    晚上六点整,进行彩排的表演人员以及学生会的工作人员都准时的到达了彩排现场。彩排在主持人热情的致辞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毕业生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饱含深情的合唱,风格各异的舞蹈,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几支舞蹈在节奏、动作上都把握得十分精准,小品相声也表现得落落大方,整个彩排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满了欢呼与掌声,只为给毕业生们送上一台精彩而难忘的晚会。彩排中,同学们认真听取意见,虚心改正,尽量完善各个细节,力求完美。此次彩排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对舞台的熟悉程度,也提高了同学们现场表演的自信,为毕业生晚会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节目彩排是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晚会前夕的第一次正式的彩排。此次晚会让大家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予以表达,也借此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化学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同时我也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化学工程学院一定能为所有毕业生呈现出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撰稿人陈莹莹/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