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好成绩靠勤学换取,新记录从苦练得来
 

——记我院李士伟同学在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52627日我校在东操场举行了第四十五届运动会。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主题。伴随着隆重检阅和开幕式,校园内更是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运动会上各项比赛,高潮一个接着一个,一个个冠军接连产生。观看比赛的同学也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的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个人,将本次校运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新记录。我院的李士伟同学成功进入了本次运动会男子100赛跑决赛以及男子跳远决赛。赛跑永远是运动会最紧张刺激的项目,随着一声枪响,所有运动员像子弹一般,飞奔向终点。我院全体同学更是擂鼓助威,不断加油呐喊。最后李士伟同学以1193的好成绩取得了校运动会男子100米赛跑的第五名。李士伟同学不仅在赛跑中取得了好成绩,他在跳远比赛中的成绩也也是化学工程学院的一大骄傲。虽然天气不断变热,身体逐渐疲惫,但李士伟同学还是克服了种种不利条件,以5.79米的成绩夺得了男子跳远比赛第六名。李士伟取得的好成绩是他以不懈努力换来的荣誉,更是我院所有同学的骄傲!

    在本次运动会的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啦啦队齐心协力,助威的呐喊。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参与,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相信化学工程学院会在未来的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撰稿人兰彩云/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