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寒梅傲雪三分艳,锦茵斗霜九成青
 

——记化学工程学院梁梅茵同学在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为了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大学生的拼搏精神,我校特于52728日举办了第四十五届校运动会,我院师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竞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我院梁梅茵同学在跳远和跳高比赛中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当裁判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田径赛场上的梁梅茵,脚下是坚实的跑道,眼中只有前方,助跑、起跳、奋力一跃,动作一气呵成。伴随的还有观众席上同学们的欢呼声。这一跳里有着她这么多天里的汗水。在比赛的前几个星期,梁梅茵同学在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为比赛刻苦训练着。我相信那腾空的瞬间,内心的喜悦,相信梁梅茵同学是会铭记于心的。一个个新的高度横在眼前,一个个新的远方等着她跳跃,胜利和失败的考验就在眼前,一次次的跨越最终迎来了胜利。一次次刻苦的训练,一次次努力地飞跃也最终换来了女子跳高以及女子跳远的冠军奖杯。这是梁梅茵同学通过自身不断努力为我院取得了荣誉,她是我们化学工程学院所有同学的骄傲。

    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这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我相信化学工程学院在未来各个方面都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撰稿人陈莹莹/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