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赛场拼尽全力,青春无畏前行
 

——记化学工程学院参加我校第45届校运动会

    在这阳光明媚、暖风徐徐的端午节前夕,为了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生活,进一步树立我校学子的体育竞技精神,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我校于2017年5月26日、27日在新校区操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校运动会。参加人员为我校诸位领导、老师、各院系运动员及观众代表。

    在本次运动会中,化学工程学院表现出了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以及不服输、不放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在开幕式上,我院的运动员方阵步伐坚定、器宇轩昂,向全校师生展现出了化学工程学院的昂扬斗志;在啦啦操的音乐声中,我院女生青春的舞步,闪耀的花球,挥洒着激情与活力;在赛场上,推动铅球的臂膀、跃向沙坑的身影、迈向终点的脚步,都凝聚着他们在赛场下辛苦训练的每一滴汗水;观众席上,震耳的鼓声,热烈的呐喊,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赛场上的运动员身上;还有我院学生会的每一位工作者,他们不辞辛劳、默默付出,筑成了化学工程学院的坚实后盾。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了诸多优秀的成绩,其中周彤同学拿下了女子3000米的第一名,梁梅茵同学夺得了跳高、跳远的第一名。在团体上,我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文体表演奖、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组人均分第五名以及学生群体竞赛奖第八名的好成绩。

    烈日骄阳挡不住运动健儿的步伐,他们拼搏的身影将永远烙印在这火热的赛场上。彩旗飘扬、鼓声阵阵,所有老师同学的付出共同构筑了这一次完美的运动会。这是一场青春的盛宴,带你我感受生命的活力。赛场上,我们顽强拼搏,离开赛场,我们更要奋力前行。在这里,让我们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人生的赛场上大放异彩,也祝愿我们东北电力大学能够继往开来、再谱华章!(撰稿人窦晨欣/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