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披荆斩棘,化院无敌
 

 ——记周彤同学校运动会3000米获得冠军

    为了展现学生们的运动风采,让大家体会体育赛事中的拼搏精神与集体意识,我院积极参加了东北电力大学第45届运动会。在大家的期待中,终于迎来了女子3000米长跑比赛。我院运动员周彤同学,在与对手们激烈的角逐过后,以135634获得全校第一的优异成绩。

   漫长的跑道上,他们在你追我赶中加速奔跑、相互较量,青春与活力相继迸发。虽然太阳无情的照射着各位选手,但是他们依旧乐在其中,丝毫不受天气的影响。选手们矫健的步伐让周围的同学也惊叹不已,第一圈跑完了,大多数选手都有点累了,开始放慢步伐。随着四周的呐喊声不断涌现,选手们在你追我赶中加速奔跑。在偌大的体育场里他们就是一道引人瞩目的风景线,我们看到的青春与活力就在此时迸发。但就是一圈又一圈,周彤坚持下来了,并远远领先了其他人。周彤同学用行动完美地诠释了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她扎实的每一步都在宣告着体育素质中的更高、更快、更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绽放出了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与赛事精神。激烈的角逐过后,我院运动员用自己的执着与坚持征服了场下的每一位观众,所有人都在为她喝彩与骄傲,掌声、欢呼声响彻会场,漫漫的3000米在多少人看来是一个不可征服的距离,但在她脚下臣服,在她冲向终点的那一刻,所有人为她鼓掌。

    本次校运会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此次比赛体现了化院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与锐意进取的良好态势,更展现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奋发有力的精神风采,提高了大家的综合素质。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发展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化院必将再创辉煌!(撰稿人吕康兴/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