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激情点燃梦想,拼搏铸就辉煌
 

——记我院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展现团队风采的平台,增进对校园文化的理解,我院特于5月20日上午10:00在新校区运动场东侧举办了趣味运动会。体育部部长王晓担任裁判,我院各个班级的运动员参加活动。

    趣味运动会分为跳大绳、拔河两个项目,这两个比赛项目都极其考验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首先进行的是跳大绳比赛,跳大绳是一项需要紧密配合的活动,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又需要大家的耐力,必须同学们坚持到底。各个参赛班级陆续参加比赛,最终轻化161和应化161并列赢得第一。最激动人心的比赛还要数拔河了,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展开,参赛队员都紧握长绳,大家都脚蹬着地,随着口号共同发力。在一旁观看比赛的同学为自己的班级擂鼓助威。最后赛场上只剩下环境162和轻化161两个班级,两个班级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过程中大家拼尽全力,拼命的拉着绳子,绳中间的红绸带一会偏向左边,一会偏向右边,在激烈的竞争后,比赛分出了胜负,环境162班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各班级加强了班级间的凝聚力,增进了班级与班级间的友谊。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也会共同进步,不断进取。最后祝化学工程学院越来越好!(撰稿人兰彩云/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