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拼搏汗水洒赛场,超越梦想必远航
 

——记我院足球赛胜机械工程学院

    逐风破浪创佳绩,足球赛场现英雄。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增进各院系之间的友谊,5月8日中午12:00,我院与机械工程学院的甲级足球赛在我校新校区足球场上如火如荼地开始了。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两队皆有不俗的实力,比赛刚刚开场队员们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双方都使出了全力你拼我抢,没有丝毫的保留。上半场的比赛中,我院球员周宇用他娴熟的脚法进得一球,为接下来的胜利奠定了基础,观众的激情也被这样精彩的比赛点燃了,大家纷纷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伴随着双方嘹亮的加油呐喊声,机械院的队员也奋起直追,真正的对决在下半场才开始上演,下半场我方采取守势,力求保住胜利的果实,但门将后防线表现神勇多次化解对方攻势,机械球员竭力加强进攻,但是我院球队凭借积极的拼抢和有序的组织,始终没能让对方抢了上风。在最终压哨霍玉笛同学的一球将比赛锁定在了2:0,我院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此次甲级比赛。

    理想的路,是为有信心的人准备的。我院足球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怀着必胜的决心面对比赛,方能势如破竹,节节致胜。相信我院足球队所有队员的辛勤努力终会有所回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展现我院男足风采。这次足球比赛又一次显示了我院足球队的强劲实力,增加了球队乃至整个学院上下的凝聚力,希望球队能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我们的这种精神与实力。青春就是这般精彩,这般活力四射,斗志昂扬满怀激情的球员定会今后的比赛中为所有球迷奉献一场饕餮盛宴!(撰稿人/吕康兴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