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与球共舞,共创精彩
 

——记化学工程学院女子排球比赛

    为了活跃广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有效提高大学生的生活质量,我校特地举办了大学生排球比赛,2017年5月8日上午11:50化学工程学院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女子排球比拼对决。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方的队员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

    我院采用精湛的吊球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也不甘示弱,她们一次次精彩的拦网技术也让我院倍感压力,我院队员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和运动员的永不放弃的精神,取得了一分。大家团结一致,信心满满,但是最终没能抵抗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强烈攻势败下阵来,最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以高出我院1分的成绩赢得比赛,我院排球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运动员积极的进行训练。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教练带领队员每天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虽然本次比赛以一分只差输了,但我们看重过程。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她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此次比赛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我们也相信她们会越来越优秀。(撰稿人陈莹莹/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