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望中锋背身篮板又盖帽,观后卫过人妙传兼跳投
 

——记化学工程学院女子篮球比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校特于新校区篮球场举行女子篮球比赛。5月8日中午12:00第一场比赛,化学工程学院对战建筑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女生身着白色球衣,扎着利落的马尾辫,豪气丝毫不输男子,巾帼不让须眉,灿烂的笑容明媚了整个球场。比赛前,她们一边做着准备活动,一边相互提醒着注意事项,丝毫没有被周围紧张的气氛所干扰。随着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我院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队员们精准的投篮并默契的配合,对方队员也不甘示弱,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击,在开场时便频频控球,我方队员迅速调整状态,加强逼抢,双方互有攻防,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最终,我方以10:6的绝对优势胜出。为化学工程学院女子篮球队打了个开门红。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体育风貌,而这次胜利的背后是我们队员刻苦努力的训练。相信在本次比赛后,我院女子篮球队一定会收获许多经验,在未来的训练比赛中得心应手,在此也预祝我院队员在下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撰稿人兰彩云/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