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汗水挥洒球场,青春昂扬绽放
 

——记化学工程学院参加甲级联赛

    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生活,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我校特举办甲级篮球联赛。2017年5月10日下午5:20,我院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校区篮球场8号场地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

    在篮协各位成员的准备下,比赛于5:20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迅速进入状态,拿出全部的力量向对方展开了猛烈的进攻。篮球场旁,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不绝于耳,大家的声声呐喊给予了场上的每一位篮球队员拼搏的动力与力量。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院与对方的比分也逐渐拉大,但我们的篮球队员不放弃、不气馁,仍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比赛,表现出了不畏惧、不服输的倔强精神。在此次比赛中,我方一名队员意外负伤,在短暂休整之后,我们的篮球队员又继续比赛。中场休息时,我方队员也对战术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力求发挥出我们的真正实力,让比赛不留遗憾。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示意,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最终,我院以30:4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虽然比赛的结果不尽人意,但挥洒的汗水与不服输的精神是他们虽败犹荣的证明。

    这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全场高潮迭起,气氛浓烈,观众为每一位队员喝彩,也为每一位工作人员鼓掌。这也是我院在甲级联赛中的第三场,虽然比赛输了,但我们的精神没有输。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场比赛等着我们,就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比赛时我院篮球队的强势回归!(撰稿人窦晨欣/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