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阳光青春 从“心”出发
 

——记化学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月活动优秀成果展演晚会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大家树立的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校园和谐发展,我院举办了“心理健康月”活动。2017年5月9日晚6:30,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进行了“美丽心灵,阳光心态”优秀成果展演晚会,对这一个月以来大家的努力成果进行了展示及表彰。

    在我院学生会各部成员的准备下,晚会在晚6:30准时开始。本次晚会由两大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由本次活动的优秀演讲者进行演讲。经过近二十天的磨砺,舞台上的他们更加自信,演讲也更加完美。这一场场声情并茂的演讲带给大家的是心灵的洗涤,收获的是在座观众发自内心的赞赏。第二部分则是优秀心理剧的演出。环境162班的《一念之间》、应化162班的《仰望》、轻化161班的《心墙》,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演出相继呈现,现场气氛浓厚,参与其中的不仅仅是舞台上的演员,还有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晚会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的获奖人员与班级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这段时间以来,大家都积极参与每一次活动,组织及工作人员也都尽心尽责,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和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而这次活动带给我们的也不只是一场晚会,更多的是对心理健康的深层次解读,同时,活动中收获的友情与快乐更是不可估量。最后,希望我们的校园生活越来越精彩,也希望我们化学工程学院越来越好!(撰稿人/ 窦晨欣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