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重教育人功百代 尊师兴邦德千秋
 

——记化学工程学院信息员会议

为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更好的研究教学方案,交流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我院师生共同进步,我院于53日中午1200在化学楼318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员会议。党委书记刘海峰、院长时君友、副院长刘春光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化学工程学院全体信息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班的信息员总结汇报了有关于教学方面的意见以及想法,各信息员都就自己班级的近期情况做了总结,并提出在学习方面关于学校以及老师的意见。学生是教学质量的最直接、最强烈的相关者,及时反映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想法至关重要。信息员是沟通老师教学与同学意见的纽带,在场的每一位信息员都尽职尽责,在参与到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同时,向学校反映同学们的想法,进一步为提高教学质量献计献策。然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解答,并记下同学们的意见,仔细斟酌。大会最后院长时君友和副院长刘春光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信息员会议顺利结束。

我院不断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教学工作水平一定会不断提升,学生成绩也一定会继续稳步上升。(撰稿人兰彩云/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