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关爱心理,快乐成长
 

——记化学工程学院心理剧展演初选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意识与能力,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我院特于4月24日晚6:00在第二教学楼117教室进行了心理剧的展演初选。组织部部长刘卓奇、管理部部长闫天一以及全体参演心理剧的同学参加活动。

    展演顺序由抽签的方式决定,暂时没有轮到的同学则在115教室做最后的排练。同学们围绕现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展演,表演过程中主角、配角、旁白、音乐大家配合默契,有的班级别出心裁在剧中设计了打斗的动作戏,整个过程十分熟练,一气呵成,有的班级在剧中加入舞蹈元素,使剧情不那么沉闷,充满青春的气息,有的班级在剧中加入了方言,一时间引的众人捧腹大笑。心理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的进行,而且又不乏新意。在每个心理剧结束后刘卓奇和闫天一部长首先对心理剧进行高度肯定,接着又指出了一些需要改进之处。同学们也都十分认同,虚心接受。展演初选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心理剧活动我们更应清楚的明白身心愉悦才是真正的健康,只有心理健康才能创造人际之间的和谐,才能形成一个互相尊重、互相关怀的校园环境。最后祝化学工程学院越来越好!(撰稿人兰彩云/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