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秀伊人风姿,品文化中华
 

——记我院参加第二届“巾帼秀”比赛活动

    为提高我校女生综合素质,给予大家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同时丰富我校女生课余生活,展现东北电力女生不一样的魅力,我校校团委特举办以“巾帼秀”为主题的比赛活动,并由我校学生会女工部承办。4月15日下午1:30,“巾帼秀”总决赛在校礼堂正式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高海涛出席了本次比赛,并由校团委老师于刚、校团委老师李昕南、学工部老师王晶以及uknow街舞工作室的各位老师担任评委。

    下午1:30,伴随着一段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风姿绰约的舞蹈,缠绵悠长的歌声,英姿飒爽的武术,闪耀而绚丽的灯光下,进入决赛的15组选手展现着女性独特的风姿与魅力,为大家呈现出了缤纷绚烂的舞台。历时多个小时,比赛结束,比赛结果也随之出炉,其中,我们化学工程学院的舞蹈《whatta man+I like that》和我院刘旖晴出演的《上邪》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光添彩。整场演出歌声婉转、舞姿曼妙,精彩的节目让人回味无穷。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给我校女生带来了多彩的校园活动,为我们校园生活增添了一笔靓丽的色彩,同时也把浓厚的中华文化进一步融入校园,展现出我校女生自信而美丽的风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她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展示自我,在人生的舞台上更加自信。同时,也祝贺我院同学取得佳绩,展现出了我们化学工程学院女生的风采!(撰稿人窦晨欣/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