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又是一年军训季,纪律严明方成长
 

——记化学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

    转眼间,军训的脚步已经临近,我院为了督促同学们做好军训的准备,保证军训期间的纪律和安全,使军训顺利进行,我院特于2017411日下午5:30在第二教学楼第四合班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16级辅导员钟莉老师主持,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下午5:30,大会正式开始。钟老师介绍,本次军训由吉林市公安消防支队和东北电力大学武装部共同组织,紧接着,钟老师简单说明了军训的具体内容、军训对着装的统一要求及今年新旧军训服的购买情况,并安排了军训服的领取和调换等事宜。钟老师强调,军事理论课和实训各占军训成绩的百分之五十,且军训没有补考,只有补训,要求大家必须重视。随后,钟老师说明了本次军训的请假制度和请假细则,严格要求了军训纪律:男生统一寸头、禁止染发、女生统一盘发、且禁止化妆、戴口罩等、不允许带手机、不允许迟到、早退、旷训。钟老师强调补训成绩最高75,如有旷训按挂科处理。最后,钟老师说明了军训的时间、地点以及我院队列的具体位置,通知了征兵事宜,大会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军训纪律,了解了征兵事宜。纪律严明,是为了保障安全,虽然辛苦,但也意义非凡。军训的苦与乐,要经历过才懂,相信同学们都能在军训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展现我们化学工程学院的风采!(撰稿人窦晨欣/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