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祝贺我院考研成绩再创新高

    在这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季节里,2017届考研成绩陆续公布,我院学子也喜讯频传,纷纷考取了自己心仪的学校,并创下了历史新数据。一个接一个的好成绩,着实振奋人心,可喜可贺!

    近年来,我院考研水平节节攀升,今年又再创佳绩。其中,我院轻化131班的翟鹏臣同学在华南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复试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录取、应卓131班的操容同学和李荣同学取得了403分和412分的成绩,并在武汉大学的研究生复试中分别以学硕和专硕第一名的成绩被录取、以及轻化131班的董行同学在我校电自面试中取得了第8名的好成绩!当然,这样的成绩并非偶然,它凝聚了广大学子的汗水和老师们背后付出的辛劳。回想过去的日子,书桌上小山一般的书本,图书馆里从清晨到夜晚的身影,日日夜夜的付出,终于让这朵胜利之花娇艳绽放!而我院对考研工作更是极其重视,为了激励我院学生积极考研,我院采取了多项措施,鼓励大家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向更高的学术层次迈进。为了让大家有最好的考研条件,我院最大限度地提供各方面帮助,给予学生最优渥的考研环境。

    所谓天道酬勤,思者常新,在我院老师与学生共同的努力下,大家最终取得了今天的佳绩。让我们为我院老师鼓掌、为学子喝彩,也让我们站在这新的起点、迈向新的征程、实现新的跨越,继续为我院争光、为东电夺彩!(撰稿人窦晨欣/审稿人丁宝才)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