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记化院主持人选拔大赛
 

    我院为了活跃课余气氛,丰富学生生活,建设充满人文关怀的校园文化特于2017年3月21日下午5点30分,在西石头楼301隆重举行第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个部长出席此次活动,文艺部部长谭钧元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由谭钧元学姐进行赛前介绍,接下来,第一位选手上场了,他们通过小品的形式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语言表演,观众们捧腹大笑,掌声雷动,第二位选手用唱歌的形式进行表演,歌声婉转动听,第三位选手,通过脱口秀的形式,来展示自己的才华,接下来几位选手也通过自己独有的方式,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位选手晋级本次比赛,选手们的自我介绍新颖独特;才艺展示精彩纷呈;模拟主持别具匠心。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主持功底,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场气氛也十分的活跃。最后,由谭钧元学姐进行点评,对各位参赛选手的优缺点都进行了评价,选手们也了解了自己的不足。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拥有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相信进入复赛的小伙伴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撰稿人 付鹏/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