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重消防,保安全
 

——记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各类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在安全、舒适、和谐良好的环境中生活学习,化学工程学院在落实我校各项安全工作的同时,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加强寝室教室防火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我院特于3月21日中午12:00在老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就“消防安全活动周”召开会议,会议由保卫处杜国胜老师主持,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威,学生会主席佟立志,生活部部长李政楠及2016级各班班长和寝室长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消防安全活动周”给大一全体班长和寝室长开一个关于消防安全的宣讲会,并且对消防安全演练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为了使学生明确安全责任,认识到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将春季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入春以来,我院各级辅导员每周定期进入宿舍检查并指导学生安全工作。此外,学生会生活部也组织学生干部到各寝室进行安全检查,防火防电,有效防范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长和寝室长已经充分认识到春季防火的重要性,并且会将会议内容积极传达给班级同学,做好春季防火工作,同学们也会在即将举行的消防演练活动中积极准备,做好预防工作,也相信同学们能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也会使化学工程学院有一个更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撰稿人 吕康兴/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