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记我院生活部查寝活动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为了督促同学们建设良好的宿舍环境,树立起文明的个人习惯,提高学生的卫生清扫意识,特于3月21日晚9:00在老校区一舍进行查寝活动。本次查寝活动由生活部部长李政楠带领其干事组织进行。在本次查寝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和配合学生会工作。生活部成员按楼层依次进入到各个寝室,然后对寝室内整体环境、床头卡的摆放、桌面是否杂乱,室内通风情况,以及被褥叠放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整个查寝过程中,对于卫生良好的寝室给予赞扬,并对脏乱的寝室给予批评和记录。大多数寝室能够保持室内整洁,地面干净,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物品摆放整齐,仅少数寝室内务较乱,生活部成员给了一些建议和督促。这表明我院学生,重视其宿舍环境卫生,爱护自己寝室,同时体现出我院的文明风貌与优良作风。

    新学期开始,正处于春季,是病毒细菌滋生的时候,良好的寝室环境和卫生对同学们的健康尤为重要。保持室内通风良好,净化空气,适当打扫寝室卫生,清理灰尘,不仅能预防疾病的发生,而且还能塑造一个舒适的宿舍环境。同时,在此次查寝活动中也发现了宿舍的一些问题,如有的寝室在门把手松动,寝室灯管时闪时灭的问题。生活部成员详细的将其问题记录下来,将会尽快报告后勤部为同学们解决问题。

    生活部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服务态度使本次查寝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查寝活动,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寝室卫生情况,督促了同学们对寝室进行卫生清扫,爱护自己寝室,同时发现了寝室里的问题,这也为同学带来了便利。良好的寝室环境也使同学们提高了学习效率。希望我院学生能享受大学生活,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去迎接每一天。(撰稿人 姜威宇/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