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端寝风 正寝纪
 

——记我院树寝风问题会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整顿同学们晚归的不良现象,同时也为丰富东电学子的大学生活,建设互助互爱、积极愉悦、学习氛围浓重的寝室,让同学们有一个干净整洁的日常生活环境,我院于3月8日中午12:00在第一学生公寓300寝室,由能化141焦佳主持召开本次安全教育会议,2016级男生寝室长全体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着重指出了晚归的现象。焦佳学长告诉同学们要早起早睡,养就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晚归,对于不能及时归寝等特殊情况,一定要及时告知寝室长,通知到班委,辅导员。同学们夜间回寝室时,要注意安全,避免搭载黑车,乘坐有正规牌照的出租车。对于刚过去的寝室文化节,大家要做好总结,继续发扬寝室文化节宣扬的优秀传统,维持好寝室环境,同时强调严厉禁止在寝室抽烟。对于大功率违章电气要积极上交并防止引发寝室火灾。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晚归及不归的危险性。良好的寝室风气和寝室纪律有助于同学们学习效率及自身修养的提升。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充分理解寝室管理规定,打造和谐寝室。我们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将更加注重这两方面的内容,日后的学习风气也会越来越好。祝化学工程学院的明天越来越美好!(撰稿人 吕康兴/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