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扫雪助行人,奉献暖寒冬
 

——记化学工程学院扫雪活动

   自11月以来,吉林多地大范围降雪,气温在昼夜交替中忽高忽低,我校学生因道路冰面滑倒的事件频频发生。为了消除师生出行安全隐患,我校组织学生在课余时间清扫教学楼间路面积雪。从11月6日起到现在在每次降雪后我院各班级都在雪停后第一时间到清扫点将积雪清扫干净。            

   大家首先有序的领取扫雪工具,由班长嘱咐大家在扫雪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然后大家就积极投入到清扫当中。同学们拿起铁锹、冰铲、扫帚,即使身处零下十多度的严寒当中,同学们也有说有笑,干劲十足。有一些老师也加入到“扫雪大队”当中,拿起工具和同学们共同劳动,争取高效率的完成任务,以保证同学们能在上课路上的安心畅行。东北电力大学校园的扫雪大队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服务了同学,美化了校园。大学中一起劳动的集体活动并不多,在扫雪的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增加了集体的感情与凝聚力。

   到目前为止,每一场雪后,我院都保证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扫雪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为严寒的冬天带来温暖,为学校师生安全带来保障,也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奉献,不怕困难的风采。希望化学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这次活动后在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难题时也可以因为本次活动而懂得勇于担当,坚持不懈!(撰稿人 兰彩云/审稿人 王红红)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