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记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宣讲活动
 

   为了促进我院2016级同学了解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清楚每个部门的具体职能和工作特点,提高学生对学生会的热情。我院积极举办分团委学生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于115日上午1030在第二教学楼第四合班教室举办。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2016级学生出席本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前由宣传部在黑板写上会议主题,组织部组织会场纪律。会议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肖越学长上台演讲,主席在演讲中首先表示了他对2016级学生加入学生会的欢迎;其次,主席具体介绍了学生会在一个学院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及其重要地位;最后,主席再次表示了他对学生会即将注入的新鲜血液的期盼。再次,由两位副主席邢晖学长与佟立志学长分别上台演讲,两位副主席都表示了他们对新生加入学生会的欢迎之情。接下来,由学生会16个部门的部门依次上台演讲,主要介绍该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工作范畴、工作时间以及工作人员的分配方式等等一系列的细致内容,在每位部长介绍结束后都会进行一轮限时解答环节,由16级新生向部长们提出他们对学生会各部门存在疑问,各位部长都非常细致有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问题。最后,进入混合提问环节,同学们与各学生会成员进行热烈的交流,学生会成员们都尽心尽力、亲切的一一回答了新生们的各种问题,并鼓励新生们积极加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为学生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分团委学生会是我院的重要学生组织,本次宣讲会为接下来的学生会招新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同时,本次宣讲会帮助2016级同学对学生会相关事宜有了进一步了解,可以加强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和工作力度。相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会越办越好。(撰稿人刘旖晴/审稿人王红红)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