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记我院在乙级篮球比赛中获得冠军
 

为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校乙级篮球比赛,并在1024日中午12:00的总决赛中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是校乙级篮球比赛最后一轮,由我院与输变电进行冠军争夺赛,最终我院以30:29的比分胜输变电,赢得冠军。比赛一开始,我院就打了输变电一个措手不及,率先进球。输变变电随后发起进攻,多次投球投篮被我院球员拦下,随即我院连连攻破输变电的后防,比分达到8:0。随后输变电不甘示弱快速反击拿下2球,第一节结束。第二节一开始,我院球员连进两球,随后双方各有球入账,比分进一步扩大。随后输变电开始发力,凭借球员们的出色配合得1分,我院立即反扑,将比分进一步拉大至18:9,上半场结束。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半场开始,输变电改变了战术,死防我院主攻队员,并全力配合自己的主攻队员,以使其受到的干扰最小,可以顺利带球突破材物防线,起身跳投。正是这种高效的防守方法,使我院球员在下半场比赛中,备受打击。但是我院球员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比赛,而是调整战术,奋起直追,最终,以30:29的比分赢得比赛。

此次乙级篮球比赛,不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而且是参赛的班级更加团结,促使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这场比赛也是我院参加本次校乙级比赛的最终结果,虽然之前也有许多失败和挫折,但是最后的结果是胜利了,这是我院所有的参赛者积极投入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劳作得来的,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庆祝的。相信我院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加突出的表现。(撰稿人景学杰/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